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调研沟通会

2022-03-11 09:33   作者:钱秀龙

3月10日,宣大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项目组第一次入场现场调研沟通交流会在分公司总部召开。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以及行政办公室参加,安全管理部主持,分公司魏伟副总经理全程参加。

沟通会首先由安全标准化建设项目组负责人对第一阶段入场现场调研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梳理,并明确了问题整改要求、问题整改措施及依据标准规范。其次,对评审项目必备内业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4dd73869ea07c94d18f321568184f96

最后,魏伟副总经理对现场调研沟通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项目组提出的问题清单,相关业务部室要立即认领,安排专人负责;二是对于需要整改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立即安排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尽快制定方案限期整改;三是整改完成后,相关部门要做好复检工作,确保整改到位;四是项目组要多走多看,做到收费站、工区、路段全覆盖。五是各单位、相关业务部室要虚心接受项目组专家的指导,争取做到存在问题能够被发现,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全方位保障宣大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顺利推进。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