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读书

2022-03-11 17:06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郝明洋

在当下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迅速普及,让信息无处不在、无孔不入,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体验着信息时代的便捷,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忘记了还有纸质书要去读,忘记了如何高效去阅读。

《当你像鸟飞往你的山》一书讲了作者崩塌—觉醒—挣扎—拯救的故事,告诉我们没有什么绝境,人的意志和坚持可以帮助你了解生活,改变环境,这是作者的自传,书开篇就写了献给泰勒哥哥,泰勒哥哥是作者救赎自己的灯塔,我们何尝不应该在自己心里建一个灯塔然后去寻找方向。
    读一本好书,会使你更加坚强,更加聪明,更加坦然。当你枯燥烦闷,读书能使你心情愉悦;当你迷茫惆怅时,读书能平静你的心,让你看清前路;当你心情愉快时,读书能让你发现身边更多美好的事物,让你更加享受生活。读书是一种最美丽的享受。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是一辈子的事,希望我们都能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中高效地阅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