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冬奥保障获张家口市冬奥办致信感谢

2022-03-10 17:23   作者:郭新宇

3月9日,宣大分公司收到了张家口市冬奥会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的一封感谢信,信中感谢宣大分公司出色地完成了保障冬奥火炬传递、全面整治路域环境、及时除雪保障道路畅通等任务,彰显了优质文明的服务质量和良好形象。

感谢信中写道:“在寒风冰雪中,你们一次次全路段全覆盖巡查,一次次温馨周到服务,践行着‘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铮铮誓言,你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倾力工作、倾心奉献。”作为冬奥辅助路段,为全力做好冬奥火炬传递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宣大分公司将各项工作细化到点位,明确到个人,在除雪保畅方面,做到发生降雪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安排巡查人员上路不间断查看路面积雪情况,根据路况和雪情调配设备,采取科学合理除雪方式,对全路段进行铲雪和融雪剂撒布作业,坚持边下边除,对特大桥、大桥和大纵坡等重点路段,补洒液体融雪剂防止夜间低温结冰,始终秉承“服务至上 畅通为先”的理念,有效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在全面提升养护交安设施方面,自1月24日起,每日对桥梁伸缩缝、防眩网、隔离栅等交安设施进行再查再检,对重点路段及桥涵构造物采取“步检”形式进行探查,从监控图像、数据传输、信号接入、用电照明、燃油储备等每一个细节入手,对机电、供电运行系统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保障冬奥火炬传递方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等公司领导带队累计开展全路段全覆盖巡查4次,召开专题调度会3次,现场办公会5次,并与地方政府及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保持不间断沟通。2月1日至活动当天,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副总经理魏伟在化稍营收费站进行了全程值守。副总经理段海军在监控指挥大厅对所涉及的33公里路段进行了全程监控,将化稍营收费站入口1道、出口5道作为火炬接力车队专用通道,选派两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同志负责车道值守;在全面整治路域环境方面,在所属六个收费站布设了以“四个办奥”理念、“一起向未来”等为主要内容的道旗。同时结合冬奥、春节两个元素在化稍营收费站布设了彩灯,与地方政府在收费站口进行的美化亮化形成了呼应。

北京冬奥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新时代交通人的精神永不落幕,宣大分公司将继续从严从实、慎终如始做好安全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履行好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为冬残奥会顺利召开贡献交通力量。

44bc88799a1d6754c82076acaed3678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