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到皇寺收费站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2022-03-10 15:30   作者: 刘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3月10日上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在党委办公室、纪检监督室、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下到皇寺收费站对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3d092b0541512033dc59f43e7a05d23

5e9da1479f183d4f2a39f9ed1999e6c

左劼一行首先查看了皇寺收费站收费岗亭、计重泵房、宿办区、重点物品等消杀记录情况。听取了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关于皇寺收费站总体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通行费征收、人员配备、收费站日常养护、逃漏费治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情况。

左劼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当前疫情防控仍是现在进行时,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十个常态化”30项具体举措,毫不松懈、持续用力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持续做好核酸检测、病毒消杀、测温登记、人员摸排、物资保障等工作,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化双控机制建设,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持齐抓共管的大安全观,坚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筑牢安全生产根基。三要紧扣收费主责主业,树牢“五自”经营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持续保持收费队伍的战斗力,提高全年全员抓收费工作的主人翁意识。提高文明服务品质,加强延伸服务,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掌握道路管控时长及情况,做好滞留司乘服务保障工作,树立良好窗口形象。持续保持治逃高压态势,做好数据分析研判,千方百计治理车辆逃漏费行为。四要加强制度落实。中层干部要当好“传话筒”,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分公司下发的各项工作制度和要求,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将制度和要求传达到每名职工,并认真遵照执行。五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重大事件报告制度,坚持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政令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