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2022-03-10 14:27   作者:赵影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3月是学雷锋月,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讲述一个雷锋故事,传承好榜样。3月10日上午,新城站党员代表为在站职工讲述了《列车往事》等雷锋系列故事。引导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做雷锋精神传播的种子,积极为司乘开展延伸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雷锋

摘抄一段《雷锋日记》,致敬雷锋精神。新城站通过号召职工摘抄《雷锋日记》,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高尚的人格。其中,雷锋名言:“青年!永恒而美丽!而真正的青春属于那些永远奋斗,永远工作,永远谦虚的人。”受到职工广泛摘抄和学习。

开展一次安全巡查,守护平安站区。阳春三月,正值全国两会进行时,新城站组成“学雷锋 见行动”排查小组,对站区周边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并将排查出的高杆灯破损、鸟窝影响线路安全和枯草火灾隐患等逐项排除,有效预防了春夏季安全事故发生。

QQ图片2022031010064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