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任丘北收费站:开展谈心谈话党日活动

2022-03-10 14:27   作者:大广分公司-苑娜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2日,任丘北站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与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本次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书记采取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面对面”“一对一”谈心谈话,确保不漏一人。谈心内容涉及党员近期个人思想、工作、家庭等情况,畅谈当前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对党支部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党员把心打开,开诚布公的交换意见。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使党支部进一步拉近了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也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下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明确了方向,同时,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