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资源开发公司到荣乌分公司交流探讨业务合作

2022-03-10 10:21   作者:张会然 来源:荣乌分公司--行政办公室

3月9日,集团公司所属资源开发公司总经理刘少明一行到荣乌分公司进行业务调研,就进一步整合闲置资源,深度合作协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副总经理吴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探讨了高速公路路衍资源与产业融合发展模式,就盘活存量闲置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资源开发公司介绍了闲置资源盘点情况和自身发展方向,双方根据分公司目前闲置资源现状和初步利用方案及涞源主线站闲置土地情况,深入探讨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通盘考虑整合盘活闲置资源。

经讨论交流达成共识:一是充分利用好分公司的区位优势,优化整合相关资源,深化“1+N”的产业格局拓业增收,形成融合联动、开放共赢的经济产业新生态,实现路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二是拓宽思路抢占先机,在有限的资源配置中持续拓展发展空间,加快推进分公司与资源开发公司深度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多元产业发展。三是做好平面规划,高效盘活闲置资源,按问题难易程度,采取“引凤筑巢”等多种措施提高闲置资源利用率,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互利共赢。四是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形式,进一步丰富国有企业创新的“工具箱”,拿出落地清单,建立信息互联互通机制,提升工作效能,引导区域内资源集约利用,深度对接共同发展。 

通过这次交流座谈,进一步明确了分公司高效利用闲置资源发展方向,分公司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争当资源盘活工作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全力推进盘活闲置资源工作,充分释放闲置资源红利,努力实现统筹协调发展共享收益。

pt2022_03_09_11_04_5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