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0 14:36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雷锋精神,人人学习;雷锋行为,处处可见,为迎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活动中怀来北收费站站长刘玉君组织站内职工向过往司乘发放疫情防控小知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常识资料。倡导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去人群聚集场所,不吃野味等防控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驾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听或拨打手机等违法行为和不良习惯,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活动中职工还对站口环境卫生大整治,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清洁站口卫生,不仅提升司乘行车环境,同时也助力疫情防控。

全体职工自觉参与“学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领社会风尚,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是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我们将沿着雷锋的足迹,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