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2022-03-10 14:36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收看本次盛况,学习两会会议精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使我们深受鼓舞。过去一年我们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式和疫情的影响我国取得的全方位、开放性的成就。今年国家又在行动上指明了方向,围绕人民就业、医疗、教育、住房、环保等民生问题给足了信心。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看清了时与势,看懂了目标与任务,看到了发展重点与实干路线,在政府的实干兴邦下,百姓坚定信心跟随政府前行。

惊蛰过后万物皆春,在春天的报告中起航,绘制蓝图,也告诉我们要更加斗志昂扬地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更好地完成这一年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