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服务冬奥有我 巾帼奋进争先 太子城收费站开展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10 14:3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全体女职工为冬奥服务保障工作增光添彩。3月8日,太子城收费站开展“服务冬奥有我 巾帼奋进争先”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

组织召开 “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站领导首先向女职工表达节日祝福,感谢广大女同胞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不凡业绩。会上,女职工畅所欲言,谈体会、谈感受,谈工作、话未来,交流思想心得、工作经验、生活感悟,为做好冬奥服务保障工作和妇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后,组织女职工开展趣味活动、主题KTV,分发节日小礼品。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在岗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在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巾帼建功”精神,在冬奥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

17bf82417c6ce9a1f8e09d86bf73ba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