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今日“鲜花”别样红 ——开展“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2022-03-10 15:27   作者:承秦分公司-邵华

3月8日上午,青龙收费站开展了以今日“鲜花”别样红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了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还为单调的工作生活增添了“暖心调味剂”,为我站注入了满满“她能量”。

活动前,站领导广泛征求女职工意见建议,精心策划了此次茶话会活动,并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宗旨,努力为女职工解决工作以及生活上的难事,使女职工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此举得到了全站女职工的点赞!

活动开始后,主要负责人任兴林为在站女职工每人送上一束鲜花,真心希望身着中国红装的“鲜花”们立足新时代,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随后,负责人孙小杰从社会和家庭两方面阐述了我们“半边天”的重要性。

正所谓“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在此美好的日子里,我祝愿承秦分公司所有女职工节日快乐!

QQ图片20220308155929

QQ图片202203081559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