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3-10 15:24   作者:承秦分公司-邵华

3月7日上午,按照分公司党委工作部署以及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精神,青龙收费站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分公司党委委员李庆丽同志、行政办公室徐旺博同志莅临现场督导工作,青龙收费站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青龙收费站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党章》以及相关党内文件,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支部委员带头与各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做好了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大家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着重从思想理论武装、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在党员大会上进行民主测评。最后,分公司党委委员李庆丽同志根据组织生活会情况对我站支部党建工作提了恳切的要求。

会后,支部书记任兴林同志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委员李庆丽同志讲话精神,对于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