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2022-03-10 14:37   作者:张月

在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前,3月5日上午,大海陀养护工区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前往东山庙村71岁空巢老人家开展“学雷锋”慰问活动。把延崇高速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家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大海陀工区负责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人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志愿队为老人送上大米、白面、坚果、方便面、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并表示有困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困难,老人表示十分感谢大家,不由得流露出了淳朴的眼泪。最后大家帮助老人将屋里屋外打扫干净,整理重物等。

通过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行动,引导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工作中无私奉献,为服务保畅冬残奥工作贡献延崇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