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10 14:37   作者:张月

3月8日上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不断丰富广大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在建设河北高速事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让全工区女职工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三·八”节,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一是召开妇女节座谈会。工区召开了“茶话会”,为女职工准备了零食、茶水、水果等食物,此外还为女职工贴心准备了玫瑰花作为礼物,工区领导与女职工共聚一堂,分享交流各自的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女职工们畅谈了对高速事业的畅想和建议,最后共同喊出“巾帼绽芳华、奋斗新时代”的口号,表达了女职工们为河北高速、延崇高速贡献力量的决心。

二是开展职工趣味游戏。游戏共三个项目,分别是:抢凳子、猜盲盒、滚瓶子。抢凳子游戏激发了职工们的斗志,锻炼了身体,猜盲盒游戏既惊喜又刺激,参与者和观看者都不自觉地大笑,滚瓶子游戏中职工们各显身手、努力拼搏,最终得到了想要的礼品。活动中,场地一片欢声笑语,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效果显著的纪念活动,让工区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既愉快、健康,又陶冶情操、愉悦身心的节日,加强了工区的凝聚力,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