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所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2022-03-10 14:3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3月5日上午,赤城隧道所组织职工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包括过去一年中国政府在经济、民生、就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公共卫生、防疫工作等诸多方面所出的政策与努力。尤其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我们成功召开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在世界人民面前展现出的强大凝聚力和抗疫战斗力备受鼓舞,深感骄傲。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的引领下、在政府政策的护航下、万众一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只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才能与时代融为一体,才能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做时代的建设者,成为时代的见证者和奋斗者,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务实担当、充满激情。

bb35311d1496d2e71e3c3daef0ee8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