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第六党小组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0 14:3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3月2日上午,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专题会。

赤城隧道管理所领导班子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了周密的会议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组织开展谈心谈话,积极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第六党小组组长代表第六党小组围绕会议主题做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五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具体原因,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每个党小组成员分别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勇于发言,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互相监督、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后,张处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到立刻整改毫不犹豫,立刻行动不缓慢,使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三要做到学用结合。要努力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初心使命变成不断进取,追求创新精神和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上来。崇尚实干,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延崇管理中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e8ed665cb9d5b5eab8394b5962319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