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2-03-10 14:37   作者:施雯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习雷锋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海陀收费站组织职工到东山庙村开展志愿者进家帮扶活动及美化岗亭大扫除活动。

本次帮扶对象是收费站保洁阿姨家,其儿女长期在外地工作,夫妻俩老两口长年在家以农活耕地为主,我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帮助老两口收拾院子,清扫杂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冬残奥会期间,我站职工积极行动,给岗亭清清尘土洗刷岗亭等,擦拭反光框及费显器,打造整洁畅通的通行环境。

我站组织党员及职工群众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进一步推动收费站的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高速文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0516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