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助力冬残奥会 实践雷锋精神 赤城南养护工区开展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0 14:37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3月5日上午,赤城南养护工区深入当地敬老院开展以“助力冬残奥会、实践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到达敬老院并与院长了解情况后,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清扫院内卫生、擦拭玻璃、将敬老院打扫得井然有序。随后在院长的带领下,陪老人们聊天、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志愿者还亲自为敬老院的老人理发,并送上牛奶、坚果、八宝粥、面包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

敬老院工作人员表示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慰问敬老院的爱心之举体现了赤城南养护工区的社会责任、社会担当,对赤城南养护工区的慷慨捐赠表示了感谢。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恰逢冬残奥会的召开,不仅为老人送去了真情与温暖,更加为北京2022冬残奥会增光添彩,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接下来,工区全体职工将以身作则,继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冬残奥会的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为冬残奥会的顺利召开助力推澜、砥砺前行!

58af19e0c6cc5bffb20fb7b2e6c3bf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