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0 15:04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静

根据承秦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4日,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凤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分公司党委委员马印怀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精心组织,制定了《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支部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征求了职工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查找纠正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支部书记从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年度重点任务、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情况等八个方面做了汇报。随后,支部书记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找不足、提意见,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出出汗、排排毒、照镜子、正衣冠的预期效果。      
     分公司党委委员马印怀副总经理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党支部班子的整体合力;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时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进行思想交流,做到学用结合、学思践悟;三是要做到心中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家国情怀;四是要真真正正的在现实生活中体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从小事做起,提高党员先进性,提高素质觉悟;五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在组织上、形式上都要有所体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气氛。
     接下来,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22030414192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