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开展关于冬残奥会服务保障个人防护知识专题培训

2022-03-10 14:37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3月2日下午2:30,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在站全体职工,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在线开展冬残奥会工作人员及服务保障人员个人防护知识专题培训。

会议培训了以下几点内容,第一个内容是冬残奥会工作重点:做到正确认识、认真对待、思想不松懈,强调残奥会期间近距离保障风险更高,保障人员需做到二级防护,防护用品必须全面严实,任意一件穿着不严,就会导致防护不到位。第二个内容讲到当前主要防护不到位现象:一是反复摘脱手套;二是工作期间戴手套整理头发;三是穿防护服时不戴帽子(尤其头发);四是防护服拉锁未拉严;五是防护面屏抬的过高;六是洁、污物品分类放置(垃圾应及时处理)。 第三个内容讲到口罩佩戴要求,正确的佩戴口罩:一是4小时更换,弄湿或弄脏更换;二是防护用品原则上按医疗废弃物处理;三是确保口罩盖住口鼻和下巴;四是请勿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五是手尽量避免触碰口罩外面,摘口罩时尽量手提挂绳;六是戴口罩前、摘口罩前后、触碰口罩后请及时洗手。

通过这次视频会议的学习,总结了平时工作中不注意及容易忽略的地方,结合这次学习的知识点,使我们明白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个人防护,才能保证自身安全,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冬残奥会的开幕。

微信图片_2022030316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