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圆满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10 14:36   作者:侯建霞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了坚定信念,增强党性,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怀来北隧道管理所于2022年3月2日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延崇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春海同志莅临参加会议。

会上,党小组全体党员积极端正态度,以正面教育、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为重点,积极点评其他党员的剖析材料,人人发言,不谈优点,只说不足。没有套话、大话,更没有假话,开诚布公,坦然相对。大家从工作实际出发,和风细雨的点拨,使每位党员都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既提高了思想意识,又加强了党性修养。

最后,张春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个人剖析深刻,大家互相批评建议中肯,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感谢大家在冬奥会保障中的辛勤付出,在接下来的冬残奥会保障过程中,要继续发扬“螺丝钉精神”,一如既往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冬残奥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