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第五党小组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0 14:35   作者:施雯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根据《中共河北省高速公延崇筹建处支部委员会关于召开延崇筹建处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担当履职、自我革命的主动性、自觉性。2月28日,第五党小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按要求开展学习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交通行业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党小组组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互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相互监督、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民主评议党员以客观公正为原则,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流程,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小组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做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将以更高政治自觉立行立改,砥砺奋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30209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