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召开冬残奥会开幕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3-10 14:35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临近冬残奥会的开幕,为了加强收费站的安全管理,确保冬残奥会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大海陀收费站结合当前工作要求,2月25日下午,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传达贯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会议精神,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讨论,并及时进行整改。

会议强调,一是冬残奥会开幕之前,安排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保证冬残奥会期间过往司乘人员及车辆安全畅通;二是上下班途中、交接班、替换班进入车道时上班人员走指定的安全通行路线;三是在站职工在食堂、宿舍要注意用电安全,不得私拉电线,有电线虚接等用电隐患要及时报告,及时解决;四是冬残奥会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岗位上班时间严格按文件规定执行;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门岗要把好进站人员信息登记情况,收费车道、办公区域要做好消毒工作;六是食堂要提前置办食材,不购买冷链产品,保证职工用餐安全。

会议最后要求,全站人员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认真策划和部署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进一步强化职工的安全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全力推进“平安站区”建设。同时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积极引导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收费站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做好冬残奥会开幕前期间的道路通行安全服务工作,为收费站职工营造安全氛围,也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通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22517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