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召开冬奥交通保障总结会暨冬残奥交通保障动员部署会

2022-03-10 14:36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持续提高冬奥交通保障服务能力,2月25日,大海陀收费站召开冬奥交通保障总结会暨冬残奥交通保障动员部署会,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更好服务冬残奥会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指出,自冬奥会开始以来,全站职工始终以大局为重,坚守岗位,勠力同心,默默奉献,在除雪保畅、交通保畅、收费运营等方面成绩突出,较出色的完成了冬奥会的交通保障任务,下一步,我们要不断总结提升,弥补不足,实现交通保障工作的再完善再进步。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职工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冬残奥会的交通保障工作,克服重重困难与阻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及时梳理冬奥交通保障期间积累的经验与不足,时刻保持紧迫感与使命感,为服务冬残奥会注入新鲜活力;三是不断提高站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继续在交通保畅、除雪保畅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下足功夫,针对涉奥车辆及冬奥保障车辆做好放行及疏导工作,同时统筹做好站内安全生产工作,每班组重点对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交通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和第四版的内容做好学习安排;四是做好站内设备日常巡检,提早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收费工作正常运转。

微信图片_20220225171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