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冬奥有我--大海陀收费站一线员工践行高速人初心使命

2022-03-10 14:38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大海陀收费站全体收费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全身心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积极配合领导安排的工作,以最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做好冬奥期间的保畅工作。

当接到冬奥会保障工作的任务时,也没想那么多,作为延崇高速公路一名工作者,一名普通一线收费员,只要国家需要我们,我们就必须往前冲。由于大家在站时间比较长,当谈及如何缓解压力时,班长笑着说:“有时间了就去健健身,跳健身操,”给自己不断的解压。连续工作十几天,一直不辞辛劳、坚守岗位。

大海陀收费站把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每位收费工作者,以政治任务去做好冬奥会期间高速公路保畅工作。由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与冬奥保障任务以来,错过了与家人团聚的春节。

春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承载着无数家庭的期盼与团圆,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临近,想家成为了大家共同的思念,很多同事连续几年没有在家过年,今年原本以为可以和家人团聚一起过年,由于工作需要,仍然远离父母亲人在站过年,在这些特殊的日子,我们只能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家人“见面”。虽然无暇观赏冬奥精彩的比赛,虽然无法和家人团聚,但我们也都毫无怨言,反而踌躇满志,对于自己能加入冬奥保障的工作需要而自豪和骄傲!

在接下来的几十天里,作为一名一线收费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岗位上,践行收费员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冬残奥会的保障中。 时刻要坚持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充分展现中国高速形象的亮丽风采,用一颗真心保障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