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圆满完成冬奥会保畅任务

2022-03-10 14:36   作者:吕非凡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2月20日晚,冬奥圣火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缓缓熄灭,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如期举办的全球综合性体育盛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赛场之外,高品质、智能化的高速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令人印象深刻。

大海陀收费站把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全球抗疫的艰难时刻,冬奥会实现了安全和精彩的最佳平衡。在冬奥筹备阶段,全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冬奥期间,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集中精力做好站口安全保障、运营服务、技术保障等相关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运输保障精准可靠、服务优质高效、疫情防控严密无死角,向中外运动员和广大宾客、旅客展示了中国高速形象。

交通运输是成功举办奥运会的重要保障,高速提供的充足运力备受多方称道,多方联合保障了中外参赛人员快速周转通勤,也使得冬奥会配套工程京张高铁、太锡铁路太子城至崇礼段的运能得到有效释放。

引导服务、乘车服务、翻译沟通、管理信息、防疫核验……大海陀收费站用微笑和奉献、自信和笑脸传递着东道主的热情好客、真诚友善。虽然他们没有传递冬奥圣火、执裁比赛项目……但满心家国情怀的高速人在不同的舞台贡献力量,如星光点点,照亮冬奥会的一片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