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高阳站: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22-03-09 15:12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佳宁

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3日,高阳站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前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内容。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认真学习书中的内容,重点对该书中的重要论述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以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进行深入学习。

结合下一步工作,支部书记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继续加强学习,高站位的领悟工作思路,下真功夫深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以此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义。二是学以致用。让学习成为个人的常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将学习的新思想、新思路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以学习指导实践工作为着手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