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动燃激情 巾帼展风采 运营管理公司机关总部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22-03-09 09:32   作者:李建楠

微信图片_20220309093147

        巾帼繁如花,盛放新时代。为热烈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职工感受到浓浓的关怀与温暖,3月8日下午,运营管理公司机关总部组织开展了“运动燃激情 巾帼展风采”主题户外健步走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专属节日。

        春日暖阳,万物向荣。此次健步走活动选址在雄安新区第一个大型综合性公园——悦容公园,该公园采用山水造园的方式展现了南北园林精粹巧妙的构建风格。走进公园,所到之处皆是生机盎然的美丽景象。悦容台湖面在午后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大家漫步在悠长的步道,身心惬意、舒然。活动中,女职工们笑容满面、活力四射,尽情徜徉于美景之中,共同感受春天的无限美好与亲近自然的至简乐趣。伴随着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每个人在浓浓的欢乐氛围中释放自我、抒发情感,愉悦了心情。

        共赴“春天之约”,展望“心之畅想”。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在舒缓工作压力的同时,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阳光向上、自信优雅的健康之美。站在新的时代起点,运营管理公司全体女职工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在推动运营管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继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崭新华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