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三八”专题职业妆培训活动

2022-03-09 08:50   作者:郝曼丽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庆祝这个温馨的节日,提升女职工文明服务形象和审美品位,京哈北线分公司于3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三八”专题职业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309084437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明同志主持活动,并对女职工在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中起到的不可替代作用给予肯定,希望今后女职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

 活动特邀化妆培训专业讲师为大家讲解日常妆与职业妆的勾画技巧。化妆老师针对窗口行业特点,讲解由浅入深,从脸型、眉形、腮红等技巧开始,使大家对职业美妆有了基础了解。

随后,现场选取两名职工代表,进行实践操作示范。示范过程中,大家针对化妆步骤及要点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内容贴近生活工作实际,现场互动积极,各位女职工代表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收获颇丰。期待本次培训内容能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达到实效、学有所用,在最美的时光中展现女职工最美的自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