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开展“做精彩女人”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8 00:00   作者: 王峰

微信图片_20220309121120

 3月8日下午,把图湾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做精彩女人”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座谈会围绕提升个人魅力,增强人生幸福感,倡导健康生活三个方面,组织女职工讲述从人性感知、书中感悟、生活提炼出的人生真知及生活顿悟等进行分享,呼吁女职工保持良好心态,关注身体健康,养成良好习惯。
     会后一支广场舞引燃大家的全部热情,在站职工积极参与,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精彩的完成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浪漫香蕉”、“呼啦呼啦转”等趣闻游戏,站区充满着愉悦的欢声笑语。最后以在站男职工为每位女职工精心写下满载节日问候和暖人心扉的祝福卡片,为此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生活,增进了职工交流,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把图湾收费站全体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