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资源开发运营公司到大广分公司就资源开发利用考察交流

2022-03-08 15:32   作者:大广分公司徐红娜


   3月2日,资源开发运营公司总经理刘少明一行到大广分公司就分公司存量资源的开发利用进行考察交流。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贾利峰、经营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考察交流会。

   会上,经营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对大广分公司沿线土地及房屋资源的基本情况,以及前期已经深入接洽的项目向资源开发运营公司做了详细介绍。

   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代表大广分公司向刘少明一行出行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考察首站选择大广分公司表示感谢.。会议指出,双方要在集团公司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求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要出新招、出实招,破题开局,研究高速公路闲置资源利用的新模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资源开发的具体项目,以及开发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