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欢庆妇女节 温情暖人心

2022-03-08 15:22   作者:余灏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17eb14be6ddd41420b572324b2adb81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全站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3月8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积极开展了妇女节庆祝活动。

座谈交流鼓干劲。站上召开了女职工座谈会,会议就工作状态、生活感受和对日常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畅谈交流,气氛轻松活跃。站领导向女职工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鼓励全站女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爱岗敬业,勇担使命,绽放女性魅力,展现巾帼担当。

趣味活动展风采。站内精心安排了“谁是卧底”、“猜盲盒”、跳绳比赛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趣味文体活动。活动现场,惊喜不断,爆笑连连。大家都尽情地投入到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活力与魅力。

温情祝福聚合力。站上为每位女职工献上鲜花,准备了节日蛋糕,对大家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大家手持鲜花,尽享美食,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通过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女职工一份特别的关怀,提升了女职工示范引领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引导女职工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