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召开“三八节”茶话会

2022-03-08 18:23   作者:张玉坤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3.81

为加强站区人文管理,做好对女职工的关爱工作, 3月8日,玉田城西收费站召开了以“关心关爱女职工”为主题的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庆祝2022年国际“三八妇女节”。

3.82

茶话会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整个会场气氛欢快,充满了欢声笑语。女职工们就工作经验、养生知识、婆媳关系、子女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畅谈,并由具有丰富化妆经验的女职工为大家就如何提升女性气质的化妆进行传授,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随后站领导发言:希望女职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自我,争创巾帼文明岗,展现新时代新女性的风采。

此次茶话会拉近了职工间的距离,凝聚了职工的向心力,极大的鼓舞了女职工对工作、生活的热情,同时也缓解了职工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真正发挥“女性撑起半边天”的作用,为河北高速事业展现巾帼风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