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2-03-08 00:00   作者:赵丹

QQ图片20220309084249

3月8日,崇礼北收费站组织在站女职工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一是由办公室组织在站职工进行知识培训。就商务礼仪、化妆礼仪、接待礼仪、服务礼仪、沟通礼仪等进行学习,对提升女职工形象气质,提高服务质量具有积极意义;二是组织女职工进行跳绳、花式踢毽子等趣味活动。通过趣味活动,让职工暂时从日常工作中抽离出来,愉悦身心,激发工作热情,同时也使大家更加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三是组织女职工进行读书座谈活动。在疫情防控持续紧张,全站封闭管理的当下,活动丰富了女职工工作之余的文化生活,也使大家有了更深的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

    崇礼北收费站在站女职工人数超过总人数的一半。日常工作中,女职工不怕苦,不喊累,以坚韧、耐心的特质,用心服务,真正做到了妇女能顶半边天。大家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展现当代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