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车辆高速遇故障 温馨提醒化险情

2022-03-08 00:00   作者:杨晓娟

  

微信图片_20220308232656

3月8日下午3时许,一辆车牌为冀G3***F的小型客车通过五一路收费站检查站后准备驶入高速。当班收费员杨晓娟突然发现该车前机器盖出现冒烟现象,便急忙提醒司机暂停驶入高速,引导该车停在广场安全区域先检查车辆状况。

经查发现,烟雾是从发动机位置冒出,尚不清楚烟雾产生原因,杨晓娟赶紧提醒司机,先到距离我站最近的车辆维修点进行维修,以保证行驶安全,并告知司机行驶线路。司机对杨晓娟表示了感谢,他说:“如果不是你及时发现车辆故障,在这种情况下我驶入高速公路,后果将不堪设想。”

收费员是高速出入口的第一道守护线,冬奥保畅期间,道路畅通的前提也是车辆安全。五一路收费站全员在尽职尽责完成每一个保畅任务的同时,也在守护司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