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扬时代精神 展巾帼风采”妇女节主题题党(团)日活动精彩纷呈

2022-03-08 17:48   作者:承德分公司丁凯敏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女职工成长,充分展示女职工巾帼风采,3月8日,承德分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了“扬时代精神 展巾帼风采”妇女节主题党(团)日活动。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均积极响应分公司号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广大女职工以实际行动撑起“半边天”,唱响新时代巾帼最强音!

承德机场收费站组织女职工制作手工纽扣花篮、干花相框、中国风干花团扇、永生花摆件、干花贺卡等,并将立体干花贺卡背面写上祝福的话语,送给坚守岗位的女同事、站口防疫人员和女性司乘朋友,祝福她们平安喜乐,像花儿一样幸福绽放!西官营收费站、围场北收费站、围场南隧道管理站、丰宁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了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女职工的健身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避暑山庄收费站、头沟收费站、李家营收费站、西地收费站、半壁山收费站、凤山收费站、蓝旗卡伦收费站通过开展女性健康、权益保护知识讲座,使女职工们掌握了健康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提高了女职工自我保护、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了“关爱女职工健康、保障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滦河收费站、承德西收费站组织读书分享会,引导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做智慧型、知识型的新时代女性。围场南收费站、平泉收费站、承德收费站、滦平收费站组织开展女职工座谈会、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生活、工作感悟,比拼才艺、厨艺,使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承德分公司将持续关心、关爱女职工,为女职工建功立业搭建舞台,继续激发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妇女节

FotoJe1t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