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女职工形体礼仪及美妆知识讲座

2022-03-08 17:53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承德分公司党委、工会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形体礼仪及美妆知识讲座。本次活动是承德分公司“你我一家亲 和谐促发展”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陶冶干部职工情操。

讲座特邀请了承德市知名高级化妆师、高级礼宾师等讲师进行授课。培训活动中,授课讲师围绕化妆技巧、会议接待礼仪、职场着装礼仪、职业女性形象管理、职场沟通与情绪管理等方面,为现场女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根据女职工具体情况及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模拟示范。授课讲师风趣幽默,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解析,又有实例分享。活动中,女职工热情高涨,积极与授课讲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分公司党委及工会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们的内涵素养,为打造优雅、知性、干练的女职工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30817513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