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感恩女性,情系万心——邢汾分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2022-03-08 17:28   作者:张婧怡

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下午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邢汾分公司“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分公司各部室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各位女职工首先从女性回归家庭、教育、父母对子女的言传身教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针对久坐办公室形成的肩周“亚健康”问题,一同做保健预防体操,帮助大家提升健康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随后,组织观看了影片《那些女人》,影片通过回忆的方式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中的悲情壮歌,有整日柴米油盐的农村妇女,有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千金小姐,亦有迫于生计的风尘女子,将不同阶层、身份与性格迥异的女性在战争前后生存状态进行强烈对比,将抗战年代中的人、事、物一一展现。

观影结束,大家开展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那些女人们在战争中所表现出的隐忍、坚毅、勇敢无畏的强大气场,面对不同环境而临危不乱,携手智取敌寇的精神,以及丝毫不输男儿的勇猛气魄,都体现出了女性在战争中的巨大牺牲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像那些女人一样在各自的岗位绽放光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愉悦了女职工的心情,增强了“做新时期知识新女性,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极大的增强了分公司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