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组织评议党员

2022-03-07 00:00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素

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组织评议党员工作的方案》要求,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为召开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充分酝酿和准备,3月7日上午9点30分,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分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志强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支委会工作及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改进措施,之后他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其它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有党员能够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接着,在查摆问题基础上,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及支部党员进行了测评。

其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印怀同志对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要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支部委员之间要相互配合,切实增强支部委员工作向心力;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讲话精神摆在首位,结合工作实际,真切领会精神,强化初心使命、提高党性觉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面对高速行业新形势,全体职工要有危机意识,要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本领;要立足岗位,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后,召开支委会议,党支部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及时反馈评定结果。同时,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在党支部进行公示,接收党员、职工监督。

至此,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完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