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巧手秀剪纸 巾帼展风采

2022-03-07 14:45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4754

为了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幸福感、归属感,3月7日,平安城收费站举办女职工手工剪纸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IMG_4740

活动中,女职工们首先了解了中国剪纸艺术的历史文化,学习了剪纸方法和技巧,随后,自己动起手来。大家精心构思,折纸、画图,拿起剪刀,把普普通通的纸张变成了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小小的剪纸活动,充分展示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心灵手巧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女职工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激发了工作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京哈北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