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口靓化迎“两会”

2022-03-07 11:17   作者:王金鹏

3月4日,为迎接“两会”的到来,冀州西站进一步提升站容站貌,美化站区环境,组织职工开展靓化站口的活动,着力打造整洁、优美的站区环境。

一是明确责任,划分区域。根据实际情况以部门、班组为单位划分卫生责任区域,大家各负其责,分工合作,以最高的效率完成各自区域的任务,保证卫生环境的整洁。

二是清扫车道,不留死角。当班收费员对岗亭内外,窗户栏杆,车道设备等,特别是日常容易忽略的死角区域进行彻底打扫,全方位清理收费车道和广场的垃圾和污渍。

三是加强防疫,做好防护。在打扫卫生的同时也要做好防疫措施,所有人员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同时安排专人对收费岗亭、车道进行全面消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冀州西收费站通过以此次靓化站口活动,以干净整洁的站区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两会”,同时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更好的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绿色、安全、快捷的高速通行环境。

冀州西站口靓化迎“两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