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06 00:00   作者:郭亚茹 侯建军

IMG_0295(20220307-084832)

3月6日下午,沽源收费站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强调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各股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值班站长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针对防疫工作,全站人员一定要本着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为单位负责,提高认识,坚决贯彻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理相结合,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严格执行在站不离站,在家不离家的要求,如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提前走外出审批流程;按照属地要求,结合站内实际情况,扎实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并按照分公司要求,上报检测结果;上岗期间,所有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避免与外界人员直接接触,带班班长和稽核人员要做好监督提醒工作;消毒工作要常态化、全面化,确保各岗位、各角落都要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保证不留死角;当前仍处于冬残奥会保障特殊时期,全体人员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冬残奥保障服务工作,树立张承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