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04 15:12   作者:李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0e3e77fab6ffa3bbf5862197a615948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委要求,3月4日,玉田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入查找思想作风和工作实践中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生活会开的圆满且有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积极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三是对深入查摆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推动支部与个人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为全体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对党忠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