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廉洁从业我承诺——玉田城北收费站作风建设不停歇

2022-03-04 16:22   作者:池爽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fd219c29491436b7630c7bdaec94f65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3月4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职工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引导全员增强法纪意识,严格自我约束,保持恒心与定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

承诺书紧贴工作实际,涵盖了遵章守纪、履职尽责、廉洁从业等八项内容。职工认真通读,并作出了郑重承诺:廉洁从业,从我做起,遵纪守法,忠诚履职,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在我身上。

站领导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站班子、各班室负责人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进行管理和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担当,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全员要加强廉洁纪律教育,履行廉洁从业的承诺,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性,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签订廉洁承诺书是一种警示,也是一种责任要求,更是对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防范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有力督促。玉田城北收费站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不断增强职工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站内各项工作实现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