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邺城站党支部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4 17:43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3月4日,在学雷锋日前夕,为全面弘扬践行雷锋精神,邺城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邺城站党支部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线,根据站区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当起“生活安全维护员”,通过深入一线职工“愁、急、盼”,午饭后,在站党员主动拿起维修工具,本着“安全第一”的理念,为一线职工宿舍逐一加固门锁、维修宿办楼应急灯。通过此举措进一步巩固站区职工工作生活安全。并在下午2点半,来到收费外广场,秉着弘扬雷锋精神,向社会传递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学雷锋日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活动中主动践行工作服务,及时帮助下道出现故障车辆车主,将车推至安全地带,并利用路况信息群就近联系修车厂,帮助车主解决困难。得到了车主的认可与好评。

邺城站党支部通过学雷锋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站区职工践行雷锋精神,全面铸造周到、热忱、温馨的站区形象,在收费服务工作中全面做到“让职工有精神,让服务有温度”。

2022-3-4弘扬践行雷锋精神站口帮助遇困司乘,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