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全力做好视频云联网服务保障工作

2022-03-04 16:38   作者: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全面做好视频云联网服务保障工作,京沪分公司结合机电实际情况制定了视频云联网服务保障方案,从监控维修、保养维护、应急处置等各方面,从细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分公司领导牵头、机电管理中心负责协调指导的服务保障小组,将工作细化分工,落实到部门,责任具体到人,为视频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强化多部门合作。稽核管理中心、收费站、机电管理中心等多部门协作,从视频监控巡查、设备故障排除、日常维护保养、应急处置等各方面各尽其责,做实做细,保障各类监控设备运转正常。

三是加强日常巡检。监控设备管理单位在日常监控设备巡检过程中加强对重点设备、重点线路的故障隐患排查,将预防性养护工作落到实处,对于日常巡检中发现的设备故障隐患做到及时解决。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