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学雷锋 倡环保 石家庄东站在行动

2022-03-04 16:16   作者:刘翠金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东收费站

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3月4日,石家庄东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开展了“学雷锋 倡环保”为主题的拾捡垃圾活动。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垃圾夹、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开始分头捡拾清理站区内及周边边沟塑料袋、烟头等垃圾,经过半个小时的劳动,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已“战果累累”,让整个站区焕然一新,也过往司乘营造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服务的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正能量,强化了党员个人素质和修养,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为站区美好环境建设做出贡献。

lQDPDhs0bTUm5jnNDYDNEgCwZfgH01uOM48CJpGdrIDDAA_4608_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