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南新区站:三月春风温暖人心 学习雷锋传递温情

2022-03-04 11:53   作者:张洋 来源:石安分公司-冀南新区收费站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精神已经内化为每个中国人心中向上向善的力量。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雷锋同志的优秀品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冀南新区站组织职工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用心用情把服务做到司乘人员心坎上。

冀南新区站职工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未佩戴口罩的司乘人员免费发放口罩,提醒大家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尤其是进入人多的公共场合更要注意个人防护,树立“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的意识。一位货车司机接过递来的口罩,开心地说:“今天忘记戴口罩出门了,正想着下道了去买个口罩,现在不用了,你们收费站的服务真周到,给你们点赞!”。在冀南新区站职工的积极引导下,许多未戴口罩的司机朋友陆续戴上了口罩。

IMG_7721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司乘感受到来自河北高速的用心服务,今后,冀南新区站将持续开展服务司乘系列活动,将雷锋精神的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以个人进步推动高速事业发展。

IMG_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