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赵县西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活动

2022-03-04 10:31   作者:赵甜 来源:石安分公司-赵县西收费站

3月4日,赵县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为主题的拾捡白色垃圾活动,分别对站区内及边沟的杂草、垃圾进行分类、传递环保理念,营造“颂雷锋、学雷锋、当雷锋”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

大家拿着铁锹、笤帚,清理站区内及边沟的杂草和白色垃圾,将草丛中、树枝上、角落里的塑料袋、废纸以及各种废弃物品收集到自己准备的大袋子中,最后集中处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捡起的是垃圾,得到的是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大家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营造讲文明的良好氛围,而且引导职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身体力行的号召大家共同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推动了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

IMG_20220304_09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