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补费平台完成“首例”追缴,打开科技治逃新局面

2022-03-03 15:25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李丽芳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3月3日上午,承德收费站拦截一辆闯关车辆,通过收费公路通行费补费平台(C端)成功补缴通行费,充分体验到科技治逃的高效便捷。

部级稽核通行费平台启用后,承德收费站立即组织业务骨干学习操作教程,熟练掌握操作程序。3月3日上午,车辆冀H1***5驶入承德收费站入口3车道,电脑界面显示为闯关车辆,收费人员立即对车辆进行拦截。经过沟通,司机承认漏费事实,主动进行通行费补缴。收费人员现场指导司机使用手机微信搜索“通行费补费”小程序,添加车辆信息,查看详细补费信息,4分钟成功补缴通行费,司机对补费平台出示的漏费信息和补费效率表示认可。

通过此次现场操作,收费人员更加熟练的掌握了部级稽核补费平台的操作流程,体会到了补费平台的快速高效,增强了科技治逃的信心与动力。通过补费平台的使用,不仅提升了通行费追缴的效率,更有利于识别与发现逃漏费车辆,扩大了通行费的追缴范围,为今后的治逃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